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程秋月

xiaohaitun747.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1篇文章,169人喜欢

应用截图

程秋月

程秋月

 

七大罪 痴情种

七大罪描述的爱情没有偏见与差异,为爱而爱,一眼万年。

魔神与女神,窃贼与圣女,妖精与巨人,跨越太多太多的痛,他们坚守彼此身侧,此情不渝。

七大罪描述的爱情是平凡的陪伴与相守,义无反顾,此生不换。

玛格丽特与吉尔桑达,贝罗妮卡与古力亚莫尔,一个眼神就足以安心,一个笑容便深得你我心。

七大罪描述的爱情是不记回报的付出,纵无所得,我也无悔。

豪泽尔黛安娜当普通女孩一般呵护,洁莉卡连同情敌一起保护,他们的单恋注定不平凡。

最爱的还是神仙的爱情,因为执着到可怕的痴情。
身高差,体型差,年龄差,是专情让他们成为最般配的神仙眷侣。
正是这样纯粹的没有一丝杂质的爱让人向往。

直到看了后期漫画,我才明白团长的一个眼神,一个动作,一个笑都是最深情的表白。

程秋月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程秋月”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